紅地毯

好的 我又來了我叫小盧,在喜樂創意設計擔任打雜小弟什麼都要做的小弟,今天要聊的是""這個紅地毯步道呢..基本上是這樣

第一不能歪七扭八

第二要基本上是要從客桌到主桌的距離

而且,紅地毯是有典故的也是想走就可以走或是随便亂走,例如有的地方會從新娘房拐個彎在左轉或右轉的在走進主桌,這地上走的全都是鋪好的紅地毯,試想 這紅地毯代表的是意義是新郎新娘婚後的生活日子及愛情是否平坦的康莊大道,這樣歪來扭去在柺彎好像不太對吧?!

又為什麼說是客桌到主桌這樣的距離呢?一來這樣就是長長筆直的一條二來所有貴賓都在您的身邊,當新人走過紅地毯時就可以看到今天每最的最帥的新人,分享你們的幸福並給予你們祝福。

好啦~以上這兩點算是最最基本的紅地毯原則,至於其他的例如訂婚能不能走?當然….不是不行啦~但是原則上是結婚才會走,就跟捧花一樣嘛~結婚才會拿捧花訂花能不能拿?當然….也不是不行啊~但是就是有一點點奇怪啦…這部份就是..人爽就好~哈哈哈…

那紅地毯能做佈置嗎?當然可以啊..效果好的呢~最常見的就是紅地毯兩旁的,花瓣、花柱、汽球柱、羅馬柱汽球的或是鮮花的、空飄的單球拱門….等等

但以上幾種是最常見的,當然啦也是有比較特別一些的,例如一根柱子是會發光的然後上面有插花而花中還有燈或是蠟燭,也有鮮花拱門一道道非常的氣勢龐薄,也是有真的軍人或是佯裝的手舉者指揮刀讓新人步過,更少見的是角色扮演站在兩旁,其實真的細起來還真的滿多種的,但是什麼樣式適合什麼樣的人呢?這沒有一定的答案,不過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妳)這世上沒有最厲害的會場佈置,只有最適合你的會場佈置,當你與另一伴討論到想拍婚紗開始你們所接觸到的全都是服務業,很多事不是價錢問題了是Q毛幾的問題,個人小弟弟我的看法是找一個合你胃口的就好一切圓滿就好,婚禮整個流程圓滿比較重要當然啦可以一切都在新人的預想中一切都照劇本走是最好最棒的啦,但是這有點困難…什麼?喔~好~我改一下是非常困難,為什麼呢?因為前面說到了所有接觸的都是服務業光一個婚紗店就要去幾次了?第一次的逛要挑那一間然後要聽每一間的小姐講一個不夠還來兩三個一個比一個會講,一個比一個還心動好不容易選定了那一間婚沙然後要約時間拍照拍完要挑片還不知道挑不挑的出來基本組,如果挑不出來還要重拍還要在化妝….然後再選片在挑片在修片…說到這..應該很多有經驗的人很有感了吧?哈哈…

好啦~其實要說的主要是紅地毯而已,其他是又情不自禁又落落長了一堆…笑….

發佈留言